首页> 文联要闻

海南省文联三沙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4年01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琼文
0

  1月28日,海南省文联三沙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省文联主席夏斐,三沙市委副书记傅君利出席大会并讲话,海南省文联专职副主席王艳梅出席大会。海南省文联三沙分会的成立,实现了全国地市级文联和海南省市县文联全覆盖。

  夏斐代表海南省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三沙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三沙广大文艺工作者继续守正创新、以文化人,打造出更多像“海洋风”那样具有三沙特色的靓丽文艺名片,创作出更多具有影响力的优秀文艺作品。

  傅君利表示,海南省文联三沙分会的成立是三沙文艺事业向前向好发展的重要一步。三沙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积极培育德艺双馨、规模宏大的文艺人才队伍,创作出更多具有三沙特色、丰富文化内涵、极具艺术价值的优秀文艺作品,推动三沙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美好新三沙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三沙分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海南省文联三沙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主席团。洪亮当选主席,马杰、吴雪容、陈婷婷、郭诗琳、黄仍旋、程博当选副主席。

  会后,还举行了海南省文联三沙分会揭牌仪式。

(编辑:王垚)
会员服务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