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热点

新时代上海市文化艺术创意人才高级研修班将开班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沪 文

  近日,上海大学、上海市创意设计工作者协会、上海经济管理中心、上海市公共艺术协同创新中心共同发起了“上海市创意人才高级研学计划”,上海大学和上海市文联共同主办的“新时代上海市文化艺术创意人才高级研修班”作为“研学计划”首次试点,在全国范围开启学员招募。

  本次高研班将设置“文艺赋能”和“创意设计”两大研修方向,邀请潘鲁生、金亚秋、马盛德、王受之、杭间、汪大伟、徐小虎、余辉、高峻等知名专家等担任导师,组成专题研修小组,以“授课+体验+游学”的立体模式开展研学和创意活动。通过不同的课程模块,进行充分的跨界破圈学习交流,在学员自身“高起点”专业基础上提升人文素养、深入文艺体验、拓展国际视野。高研班拟招收28至40位学员。

(编辑:简宇欣)
会员服务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