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艺热点

2024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将上线

时间:2024年01月3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主办,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网、五洲传播中心等共同承办,中国广电独家冠名的《同心向未来——2024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将于2月3日(腊月廿四)19点30分在多平台同步上线播出。
  此次盛典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由主管部门出题,发动全行业共享共创,把过去一年最具影响力的网络视听精品与最具感染力的舞台形式结合,立足打造属于广大百姓的文艺之夜,为观众带来充满时代气息、行业特色、技术亮点、青春表达的视听盛宴。盛典以“同心向未来”为主题,继续按照“一个序幕、五大篇章”谋篇布局,包括序幕,即《同赞·时代新篇》和《同梦·不负韶华》《同望·源远流长》《同创·筑梦未来》《同兴·东方春潮》与《同心·和兴天下》五个篇章。
  此次盛典的播出平台较往年也进一步扩大,除了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网、五洲传播、芒果TV、百视通、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抖音、快手、哔哩哔哩、咪咕、微博、凯叔讲故事、百度、喜马拉雅、腾讯音乐娱乐、小红书、蜻蜓FM、PP视频之外, IPTV各平台、OTT各平台,华为、小米、VIVO、OPPO手机视频平台,各省有线电视、全国广电新媒体联盟百家账号和所属APP也将同步播出。
(编辑:刘禹森)
会员服务

Baidu
map